市科技局召开山东省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提振行动计划项目实施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31 12:22 访问次数: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在研山东省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提振行动计划项目实施推进工作会议,传达了省科技厅关于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提振行动计划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王培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好省科技厅关于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提振行动计划项目推进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深刻认识实施该计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目标定位。会议要求,各在研项目承担单位和合作单位要立足破解三农科技难题,聚焦高校科研院所科研人才和资源,开展关键技术集成创新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努力打造一批具有烟台特色的核心示范区和标准化示范样板。同时要严格项目资金管理制度,强化过程绩效管理加强宣传报道,充分发挥计划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打造科技支撑型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烟台力量。

各区市科技局分管负责同志,在研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