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局长带领企业赴太原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3-11-29 15:14 访问次数:

近日,市科技局李杰局长带领中科网络、鸣途精密等企业代表赴太原市与中北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三研究所等高校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凝聚科技创新合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中北大学与中电科33所科研实力雄厚,与我市产业匹配度较高,前期已组织多家企业与专家团队进行了多次线上对接,促成了一批初步合作意向。”烟台市科技局局长李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对接活动,让太原高校院所的一流人才、一流成果走进烟台,聚焦重点产业领域和高端创新资源,开展更高水平、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我市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及科研情况,并与中北大学、中电科33所等有关专家团队围绕技术成熟度高、可转化落地的技术成果进行现场交流,“一对一”精准对接。山东鸣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对接专家现场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后续将在技术攻关、产品测试等多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产学研合作对接会是实现技术供给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的有效途径,有助于打通从技术创新到成果转化的通道。下一步,烟台市科技局将持续做好双方的对接服务工作,不断加大与全国高校院所的沟通交流力度,充分发挥高校院所的技术、人才、信息等资源优势,开展校企“精准对接”活动,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着力破解我市科技创新及产业发展中的关键共性技术难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