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特派员产业服务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21:59 访问次数:

8月4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科技特派员产业服务团工作推进会,我市首批4个服务团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成效、困难问题与下步工作打算。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共同体产业服务团是省科技厅为贯彻省委组织部《关于鼓励和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的若干意见》和省乡村振兴局《关于支持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若干措施》等文件要求,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造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示范样板,全面推进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而组建的基层科技服务组织。今年以来,我市4个产业服务团共示范农业科技成果22项,提供农业科技指导服务180次,解决农业生产技术难题20余个,培训农业科技人员264名。

 

 

 

                                               烟台市科技局

                                                                                                  2022年8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