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烟台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3 14:22 访问次数:

各区市科技局,有关单位:

根据《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烟政发〔2021〕9号)的有关要求现就2022年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按照《烟台市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实行)》的有关要求,其中第五条、第六条、第七条、第八条、第十一条、第十二条、第十三条政策申报由市科技局牵头负责,请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同时报送电子版)及申报推荐汇总表两份。同时需准备附件材料原件以备查验。

二、申报时间及联系方式

8512:00前报市科技局社会与海洋科,联系电话6786647,yantaisfk@yt.shandong.cn。

三、注意事项

1.政策申报针对上一年度,20211月1日—1231日之间取得的有关证书、签订合同、产业化收入等列入本次申报范围(市科技局统一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现场审计)。

2.市科技局将采取随机方式进行抽检,对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申报单位资格,收回奖励资金,并记入科研信用档案,同时取消该单位今后申报科技相关政策的资格。 

 

附件: 点此下载申报材料.zip

 

                                                                                            烟台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