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16个项目列入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第一批)计划
发布日期:2022-08-11 17:57 访问次数:

近日,省科技厅下达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第一批计划的通知我市共有16项产学研项目获得省级财政支持510万元。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落实“六稳”“六保”促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第二批)的通知》(鲁政发〔2021〕4号),进一步优化中小企业创新生态,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2021年省科技厅首次实施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工程,出台了《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实施办法》重点支持集成电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现代种业等新兴领域及我省急需补短板的产业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市科技局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目标,积极组织企业申报,截至目前,共有62项产学研项目获得省级财政支持2120万元,进一步助推我市中小企业强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开展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全方位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为全市高新技术企业“量质双升”提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