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赴山东鲁电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1 11:19 访问次数:

7月14日,烟台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班子成员王士奇同志带队到栖霞山东鲁电线路器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山东鲁电线路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10kV-750kV输电线路金具、10kV-220kV复合绝缘子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2022年4月份,企业成功获得“山东省创新券”补助39.74万元,此笔“创新券”补助是烟台市首例省外检测补助案例,也是烟台市单笔补助金额最大的案例。此次走访主要是采取点对点的方式,采取“政策直达企业”的形式,全面系统的把“科信贷”、“成果贷”、“创新券”等利好政策传达给企业,通过“高精准”服务切实让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山东鲁电线路器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军辰表示:“科技局尽心尽力为企业争取政策补助,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纾困解难,给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吃了“定心丸”,下一步我们将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企业的创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