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03 15:27 访问次数:

7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作风建设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科创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为民情怀,是践行初心、改进作风的有力抓手,是提升服务效能、增进民生福祉的必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全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以境界提升促进发展提质,以作风改进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科室、中心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由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迅速开展三方面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分领域组织开展大讨论。局党组带头,各科室、中心分领域开展一次为民服务大讨论活动,坚持举一反三、刀刃向内,针对《问政烟台》民政专场反映问题谈认识、谈体会、找不足、挖根源。二要全面排查整治,提升服务效能。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组织为民服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开展起底式大排查,真正把问题找出来,找实在,找透彻;坚持有什么问题就改进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特别是巡察、审计发现的问题,要逐个认领、逐项整改,一改到底、不留后患,让企业和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改进成效。三要加强建章立制、确保标本兼治。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把建章立制作为转变作风的治本之策,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市委作风建设一系列制度规定,全面梳理研究作风建设意见,该补充的补充,该整合的整合,该完善的完善,切实扎牢织密制度笼子,推进作风建设制度化、长效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