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烟台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众创空间备案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6 08:45 访问次数:

各区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烟台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管理办法》(烟科〔2022〕13号)文件要求,为充分发挥科技孵化载体的支撑作用,推动双创工作高质量发展,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烟台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众创空间备案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与程序

认定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须满足《烟台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管理办法》(详见附件1)第七条相关条件,备案市级众创空间须满足管理办法第六条相关条件,实行网上申报,申报机构通过烟台市科技云平台管理系统填报信息(网址:http://www.ytstc.cn/,详见附件2),向所在区市科技主管部门提出认定或备案申请。

二、时间安排

1. 烟台市科技云平台管理系统网上受理起始时间:2022年6月17日9:00。

2. 各区市科技主管部门推荐截止时间:2022年7月1日24:00。

请各区市科技主管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把关推荐质量,对申报机构网上填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进行审核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对申报机构线上审核、现场考察和系统推荐等各项工作报送盖公章的纸质版推荐函,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媛,0535-6786633

系统技术问题:杨椋,0535-8206442 0535-8206883

附件:

附件1《烟台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管理办法》.pdf

附件2:烟台市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管理系统-企业端使用手册.pdf

附件3: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书.pdf

附件4:众创空间申报书.pdf


                              烟台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