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6 09:54 访问次数:

各区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日前,各区市科技局已基本完成我市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工作,市科技局在抽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区市存在审核把关不严的情况为进一步做好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工作,与省厅有关处室沟通、报局领导同意,现组织开展我市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复核工作,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绩效评价复核对象及内容

(一)绩效评价复核对象202171日前在山东省科技特派员管理系统备案通过省级审核的科技特派员。

(二)绩效评价复核内容。202171日至2022630日时间范围内发生的工作日志。

(三)山东省科技特派员系统上传的工作日志总数大于30条(含)。

二、绩效评价日志复核标准

(一)参与评价的科技特派员工作日志服务地需为系统注册的区市,在其他区市开展的工作不予认定。

)每条日志提供现场清晰服务照片(至少1,加以文字清楚说明。

、复核要求

(一)各区市科技根据通知要求,严格开展复核工作。

(二)同一日志内容严禁划分成多条日志参与审核。

各区市科技局111817:00前完成我市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复核工作,按要求填写附件表格,将盖章版扫描件与电子版表格于111817:30前发送至市科技局公务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535-6786635

公务邮箱:ytskjjnck@yt.shandong.cn

 

附件:山东省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复核汇总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