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1-02-10 10:12 访问次数:

 

根据烟台市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部署要求,2月7日上午,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勇军同志出席并为市科创中心揭牌,副县级以上领导和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由中国科学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烟台中心、烟台生产力促进中心整合组建而成,为烟台市科学技术局所属的公益一类正处级事业单位,加挂烟台市科技信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烟台中心 、烟台市国际人才服务中心牌子。

中心将开展全市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的研究;组织实施“政产学研金服用”协同创新,做好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组织全市科技资源建设和管理,开展科技报告、科技文献、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享等工作;开展科技统计分析工作;负责全市科技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和运行工作;开展招才引智工作,加大对新型研发机构的指导和联络;开展国际、国内科技交流合作开展科技金融深度融合,服务高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通过优质、高效、专业的各类服务,打造全市科技服务业的龙头,培树“科创中心”品牌,助推我市科创高地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