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10:59 访问次数:

9月3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专题学习活动,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弘扬抗战精神。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抗战精神:从胜利走向胜利》《抗战大事记》,回顾了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中国人民以铮铮铁骨战强敌、以血肉之躯筑长城、前仆后继赴国难,最终彻底粉碎日本军国主义殖民奴役中国的图谋,有力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历史;缅怀了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等殉国将领,牢记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伟大抗战精神,是值得我们世代相传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克服艰难险阻的强大动力。在和平年代我们要继续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敢于斗争、善于创造,迎难而上,为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