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莱州科技局及优秀科技特派员代表做客省广播电台科技热线
发布日期:2020-07-23 13:46 访问次数:

7月22日,莱州市科技局及省优秀科技特派员代表杨今胜受邀参加了山东广播电台《“决胜全面小康,科技特派员在行动”专栏节目》,莱州市科技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在科技特派员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杨今胜特派员介绍了在精准扶贫方面蹚出的新路子,探索的新方法。此次专栏节目以“广播+网络视频+图文”三种直播方式展开,约7.2万人参与了收听收看。

近年来,烟台市科技局深入实施了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围绕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新品种新技术推广与应用、科技成果转化,精准选派了以杨今胜为代表的科技特派员,他们能够俯下身子、撸起袖子,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专长,探索出一条科技扶贫的特色路子;坚持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推广转化了一批实用新技术、新产品,形成了“集成一套新技术,种好一方示范田,开好一个现场会”的三个“一”推广策略;着力解决好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有力助推了全市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