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烟台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30 20:25 访问次数:

6月30日,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烟台分会场活动在东山宾馆举行,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与有关企业负责人视频连线对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致辞,市领导于松柏、李波出席,副市长张代令主持。

张术平先后与香港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绿地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茆君才、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董事长宋黎定视频连线对话,并见证芝罘区与世茂集团、莱山区与绿地控股集团签约。他指出,烟台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山东自贸区三大片区之一、山东国际招商产业园三园之一,今年下半年一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将进入集中建设阶段,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与各位企业家携起手来,共同将合作推向新高度、结出新硕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陈飞在致辞中表示,烟台正以海陆空铁项目为抓手构建通达四方的交通枢纽,以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培育优势产业集群,以“四园两区”为载体打造全省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以九大片区开发建设为引领崛起现代化城市新组团,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烟台愿与广大儒商和青年企业家一道,深化交流、扩大合作,共享烟台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采取视频形式举行,知名企业、商业协会高管等共900余人出席,集中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620余亿元,涉及重点产业、重大基础设施、新基建等领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