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鲁渝科技协作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5 11:11 访问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20年鲁渝科技协作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有意申报的单位登录山东省科技厅网站(http://kjt.shandong.gov.cn/art/2020/5/14/art_13360_9099873.html)和重庆市科技局网站(http://kjj.cq.gov.cn/zwxx_176/tzgg/202005/t20200509_7357983.html)查看有关要求。

1.申报单位及时和重庆合作单位取得联系,我市单位按照省科技厅通知准备相关材料,重庆合作单位按照重庆市科技局通知填写申报资料(一定事先在“重庆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中注册备案,且达到社会信用等级和科研信用等级的相关要求),两方同时申报。

2.我市申报单位按要求准备好材料后,将申报书附以相关支撑材料装订成册(合作协议作为必要附件)。

3.纸质材料一式六份(五份报科技厅,一份市科技局存档)5月25日前报送到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成果转化科(烟台市莱山区海普路8号A座230室),电子版(word版及签字盖章的pdf版)同时发送到6786622@yt.shandong.cn。材料由市科技局统一报送到省科技厅。

                                                                                                                                          烟台市科技局

                                                                                                                                        2020年5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