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正式开通“科技创新政策网络课堂”
发布日期:2020-02-27 13:47 访问次数:


为支持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多渠道了解科技创新优惠政策,2月27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开通“科技创新政策网络课堂”。首讲围绕“如何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进行授课,专题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解读了税收减免、财政补贴等政策,约1000人观看了授课直播。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市科技局迅速响应,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科技型企业支撑作用,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一是制定出台《新冠疫情期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大学科技园内科技企业房租补贴实施细则》,并在市科技局网站进行公布。《实施细则》明确了政策适用范围、申报时间、补贴标准、申报材料和补助程序等,鼓励引导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大学科技园对承租的科技企业进行房租减免,支持科技企业平稳度过疫情。二是“烟台市科技企业培育服务平台”开通“创新政策网络课堂”,探索构建“更普及、更精准、更规范”的网络培训新模式,进一步提升企业对科技创新政策的运用水平。三是联合胶东在线等媒体开设“共抗疫情·科技型企业专题宣传"专栏,在新冠疫情期间持续对全市科技型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企业和产品情况等进行免费宣传,助力企业平稳度过疫情。截至目前,已宣传科技企业10余家,收到较好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