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9 10:34 访问次数:

各县市区科技局: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技统计工作的开展,依据省科技厅《2019年度综合科技统计调查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将2019年度综合科技统计年报的统计调查工作安排如下:

本次调查工作包括烟台市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科技活动单位统计调查、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和地方财政科技拨款调查。调查数据的质量直接影响到调查结果的可用程度,各县市区科技局要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督促相关单位填报,对调查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实施严格的质量控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保证调查结果的真实性、准确性。

系统请到中国科技统计网站下载,网站地址:http://www.sts.org.cn/,在首页下载“科技统计客户端”。安装后,自动默认打开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登录界面,即可进行登录操作。

数据报送:

相关县市区科技局于2020年2月21日前报送科技统计调查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系人。(见附件1)

(一)报送时间

1、科技机构综合年报(机构名单见附件2)及科技计划跟踪调查(项目名单见附件3)

科技机构综合年报系统2020年1月2日系统开放,各县市区科技局务必于2020年3月10号之前报送。

科技计划跟踪调查系统2020年1月2日系统开放,各县市区科技局务必于2020年3月10号之前报送。

2、地方财政科技拨款调查

2020年1月2日系统开放,各县市区科技局务必于2020年7月1号之前报送。

(二)报送材料

全程网上填报,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备注: 附件2、3中《科技机构调查名录》、《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统计名录》涉及到的单位和非规上企业成立的新型研发机构必须参加本次R&D经费支出统计,不参加本次统计的单位,市科技局将不推荐其申报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对其申报2020年度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不予立项。

附件 :2020附件1:县市区科技局联系方式统计表.xlsx

       2020附件2:科技机构调查名录.xlsx

              2020附件3: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统计名录.xlsx

       2020附件4: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pdf

     联系方式:烟台生产力促进中心统计科   郭少方  李湘南

                 烟台市科技局规划科         戚玉娇

     联系电话:0535-678661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