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科技局会同市委组织部组织两次第二届“创业齐鲁·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15 16:06 访问次数:


 

根据省第二届“创业齐鲁·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申报要求,我市共推荐上报了97个项目,经省厅形式审查、网络初评,确定我市23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创业企业类通过14个,创业项目类通过9个。为在此次创业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争取更多人才项目入选泰山领军人才创业类板块,市科技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分别于8128月14日两次组织参赛项目进行辅导和赛前培训。

培训邀请了高端装备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海洋经济等方面专家以及风险投资机构专家、上一届省创业大赛优胜项目获胜者。培训采取模拟路演的方式进行,入围人选按抽签顺序进行全真模拟路演,每人PPT汇报7分钟,之后由评审专家组对各申报人选路演情况进行点评入围人选普遍认为这两次培训对他们有很大帮助,各方面专家能够专业、准确地给他们指出问题,从不同角度指出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过培训辅导,参赛选手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决赛做好相应的准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