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08 11:05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市科技局系统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局系统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7月4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对局系统党务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党员发展流程、党费收缴、党组织星级评定等内容为局系统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详细的辅导,进行了全面解读。培训中指出党员发展工作过程中,必须坚持“积极培养、认真考察、坚持标准、慎重发展”的原则,严把“入口关”,做到程序规范、手续完备,提高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培训强调,各党支部务必重视并认真做好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全面规范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全力打造科技系统机关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专题培训,开阔了思路、增长了见识、找出了差距,借鉴了经验。下一步工作中,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将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和毅力,真正把加强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推动局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