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法纪知识专题测试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9-04-01 14:01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廉政法规知识的学习和普及,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3月28日我局组织开展了法纪法规知识测试主题党日,15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闭卷测试。

测试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内容为主,设置了判断、单选、多选等题型。考试过程中,所有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秩序井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

本次测试旨在督促我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纪党规法规知识,以考促学,扎实有效地提升自身遵纪守法意识,牢记廉洁自律要求,筑牢防腐思想防线,确保学在心上、思在日常、用在实处。测试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党性党风党纪意识和廉洁意识,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知敬畏、存畏惧、守底线,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